Scrolling Welcome Message

Welcome! Selamat Datang! Nalvaravu! 欢迎光临!

Thursday, September 02, 2010

蕭亞軒唱閃閃惹人愛 Elva Hsiao sing @ Jurong Point, Singapore on 2 Sept 2010

  Elva Hsiao Sing and 8 yr Girl Dance 

蕭亞軒-閃閃惹人愛

不奇怪 敞篷车全是为了爱的高姿态 OH OH 
谁不期待 能让人闪闪发亮的闪光男孩 OH OH
我要的爱不要拽 错都要偷偷来
感觉对的时候那么放大胆精彩
我要的爱比别人窄 一下子就坏
既然苦尽甘来 就应该气派

有爱快用力爱 越闪亮越爱
谁觉得刺眼 是因为崇拜
闪着光的男孩 带着我一起拽

闪一点 亮一点 爱一点
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
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~

不意外 太容易出现就不叫做MR.RIGHT
想表白 拿着麦克风声嘶力竭唱出来
我要的爱不要呆 故作神秘还要猜
感觉对的时候到了放大般精彩 
我要的爱比别人快 大声说出来
既然苦尽甘来 就应该气派

有爱快用力爱 越闪亮越爱
谁觉得刺眼 是因为崇拜
闪着光的男孩 带着我一起拽

闪一点 亮一点 爱一点
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
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
像不像光海 闪闪惹人爱
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

OH~谁在街上温柔为我鼓掌
兄弟聚会带着我出场
会在人前吻我 永远都牵手
大声说是我男朋友~
闪着光的男孩 带着我一起拽
闪着光的男孩 我想被人崇拜

有爱快用力爱 越闪亮越爱
谁觉得刺眼 是因为崇拜
闪着光的男孩 带着我一起拽

闪一点 亮一点 爱一点
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
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
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
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
闪闪惹人爱



Elva Hsiao Appearance
on 2 September 2010
Jurong Point 1 Centrestage
9pm Singapore


Asian Diva and Superstar Elva Hsiao's exclusive autograph signing sessi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Nuffnang